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剑桥阿尔瓦TT增加了蓝牙连接

发布时间:2022-02-14 10:21:45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2月14日整理发布:audiophile和wireless这两个词很少出现在同一个句子中,除非cannot be也包括在内。Audiophilia 一直包含一个头发

2022年2月14日整理发布:“audiophile”和“wireless”这两个词很少出现在同一个句子中,除非“cannot be”也包括在内。

Audiophilia 一直包含一个头发衬衫元素,强烈暗示“没有痛苦,没有收获”。好吧,剑桥在这里展示了当您尝试重写该特定规则时可以实现的目标。

Alva TT 是一款坚固、制作精美的发烧友级直接驱动转盘,仅在唱臂、移动磁体唱头和集成唱机级方面就足以证明其价格合理。

为了让这款引人入胜的产品非常引人注目,Cambridge 增加了蓝牙连接,达到了高分辨率 aptX HD 24bit/48kHz 质量。这意味着您可以将黑胶唱片以真正的高端标准无线传输到您的系统,该转盘位于您想要的位置,而不是它坚持的位置。

报告它听起来很棒几乎是一种形式,所有这些可爱的黑胶专业知识都涉及到温暖、时间和节奏。它在做的时候看起来和感觉都很好,也是。请注意,再多聪明的无线思维也无法阻止您每 15 分钟左右就必须起床翻盘。

出色的唱机带来的无线发烧友表演——这就像巫术,但以一种好的方式。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