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铁三角LP60XBT它的外观和感觉都非常像标准的电唱机

发布时间:2022-02-14 10:21:44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2月14日整理发布:udio Technica 从不满足于独自离开,对其广受欢迎的 LP60-BT 无线转盘进行了批判性研究,并对其进行了重温。结

2022年2月14日整理发布:udio Technica 从不满足于独自离开,对其广受欢迎的 LP60-BT 无线转盘进行了批判性研究,并对其进行了重温。结果就是这款 LP60-XBT – 这是值得等待的升级。

Audio Technica 在造型上做了一些改动,将蓝牙标准提升到了 aptX 5.0,并改进了跟踪和共振抑制。结果是一个感觉有点轻巧和塑料的转盘——它显然是为了达到一个价格点而制造的——但设法包括一个唱机舞台、一个铝盘、自动停止/启动和速度变化。因此,这里的便利性与任何电唱机所提供的一样多。

如果您是这个黑胶行业的新手,或者想要一个套牌让您重新投入其中,那么 LP60-XBT 是一个很好的起点。

它的无线性能物超所值——它配对牢固,并能传输平衡、公平的声音。它不是你听过的最有冲击力的唱盘,但它的整体性能比这种类型的唱机要好,在这种钱的情况下,有任何权利。

外观和感觉都非常像标准的电唱机,但远不止于此。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