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森海塞尔MOMENTUM真无线2最好的麦克风之一

发布时间:2022-01-25 11:34:32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25日整理发布:如果您购买的是全方位音质的无线耳塞,那么Sennheiser MOMENTUM True Wireless 2 绝对不会出错。这些是带有优

2022年1月25日整理发布:如果您购买的是全方位音质的无线耳塞,那么Sennheiser MOMENTUM True Wireless 2 绝对不会出错。这些是带有优质声音的优质耳塞。它们具有平衡、清晰的声音和出色的乐器分离。

如果你不喜欢你的水平,你可以使用配套应用程序中的自定义均衡器设置来调整它们。您还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来控制主动降噪设置并调入完美的降噪量。

触摸控制是我们在一对无线耳塞上遇到的最好的之一。较大的触控区域使佩戴耳塞时可以轻松点击。这些控件也是可自定义的,让您能够将手势分配给您最常使用的操作。使用耳塞可以轻松接听电话。

由于内置麦克风,通话非常清晰,这是我们在无线耳塞上见过的最好的麦克风之一。Momentum 2 耳塞造型时尚,佩戴低调舒适。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