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Bose安静舒适是一个高端品牌

发布时间:2022-01-25 11:34:31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25日整理发布:Bose 卓越的噪音消除和出色的音质使这些Quiet Comfort 耳塞成为 Apple AirPods 的有力竞争者。不要被价格吓

2022年1月25日整理发布:Bose 卓越的噪音消除和出色的音质使这些Quiet Comfort 耳塞成为 Apple AirPods 的有力竞争者。不要被价格吓到。Bose 是一个高端品牌,这些耳塞的价格很高。他们值得吗?这取决于您是否重视外观或性能。

Bose 的音质平衡良好,低音强劲有力,高音清晰、清脆。Quiet Comfort 的亮点在于主动降噪功能。降噪是可调节的,您可以从预设模式中进行选择,也可以使用滑块在 0 到 10 之间拨入所需的降噪级别。ANC 自动适应室外声音,最大限度地减少交通和其他环境噪音对音质的影响。

音质非常出色,但 Quiet Comforts 的设计却不尽如人意。它们略微超大,穿上它们时会很明显。问题不是舒适。它们安全合身且舒适,但不是很微妙。隐藏你戴着耳塞并不容易。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