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EchoShow15安装了更隐蔽的扬声器

发布时间:2022-01-19 10:05:22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19日整理发布:Echo Show 15 如此吸引人且易于安装的原因之一是其更加离散的设计。Echo Show 10 看起来像安装在Echo Dot上

2022年1月19日整理发布:Echo Show 15 如此吸引人且易于安装的原因之一是其更加离散的设计。Echo Show 10 看起来像安装在Echo Dot上的平板电脑,而Echo Show 8有一个 3.9 英寸厚的驼峰来容纳它的扬声器。但当安装在墙上或相框模式时,Echo Show 15 可以轻松通过相框。这种外观很大程度上是通过使用倾斜设计隐藏在显示器后面的隐形扬声器实现的。

一旦安装或坐在支架上,您就看不到 Echo Show 15 的扬声器,这使得 Echo Show 15 更容易假装它是一朵无声的壁花。

不过,这种微妙的设计是有代价的。Echo Show 15 使用一对 1.6 英寸高音扬声器,它们通常面向更高频率。然而,Echo Show 10 有一对 1.6 英寸的高音扬声器和一个 3 英寸的低音扬声器。即使是 Echo Show 8 也有更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表,它拥有两个 2 英寸的高音扬声器。在 Echo 品牌之外,Facebook 的 Portal+ 提供两个 5 W 扬声器和一个 20 W 低音扬声器。Nest Hub Max 带有两个 0.71 英寸 10 W 高音扬声器和一个 2.95 英寸 30 W 低音扬声器。

但是 Echo Show 15 仍然可以让房间充满声音。我可以从我长长的公寓里听到 Echo Show 15 的扬声器。我不一定能从那个距离听到 Alexa 在说什么,但可以听到足够多的声音来知道它在说什么。当我与设备在同一个房间时,声音,例如来自 Nature Sounds 的上述环境噪音,甚至音乐都非常响亮和清晰,在这种情况下,我通常更喜欢扬声器的音量约为 50-60% 或更低。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