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苹果MacBookAir是笔记本界的明星产品

发布时间:2022-01-11 10:35:31  编辑: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导读 2022年1月11日整理发布:Apple MacBook Air以 100% 再生铝金属打造,采用了最新的楔形设计,由宽至窄的设计简单时尚。同时,它正面是一

2022年1月11日整理发布:Apple MacBook Air以 100% 再生铝金属打造,采用了最新的“楔形”设计,由宽至窄的设计简单时尚。同时,它正面是一块13.3英寸的视网膜显示屏,拥有2560×1600的分辨率带来了超400万的像素,能提供出色的视野体验。而全新加入的原彩显示技术,更是能够让网页和电子邮件看来就像印刷品一样自然。

除了有着出色的外观,Apple MacBook Air性能方面也足够强悍,搭载了Intel八代酷睿处理器,运行速度非常强悍,能轻松满足你多样的使用需求。而8GB+128GB的存储配置,也是在提供迅捷运行速度的同时,兼顾了海量的存储空间,足够用户的工作娱乐所需。同时,拥有更宽广的立体音效,为你在欣赏音乐或观看影片时,营造出引人入胜的氛围。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它内置的大容量聚合物电池,还能带来长达12小时的续航时间,充足电力能满足一天所需,是一个可以随身而行、事事胜任的好帮手。与此同时,为了让你提高效率,它还搭载了两个雷电3接口、触控ID、新一代键盘、力度触控板以及一系列强大的内置APP,非常的贴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