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谷歌Meet使用基于AI的降噪技术来应对Zoom

发布时间:2021-12-17 10:18:35  编辑:  来源:

导读 经过多年的轮转,谷歌正疯狂地试图在视频消息领域竞争,在那里导致对视频会议的需求激增。Meet 的最新功能是视频会议的噪音消除,它可以消

经过多年的轮转,谷歌正疯狂地试图在视频消息领域竞争,在那里导致对视频会议的需求激增。Meet 的最新功能是视频会议的噪音消除,它可以消除您通常在视频通话中遇到的许多烦人的背景噪音。

该功能最初于 4 月宣布,但现在才开始推出,可能还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才能到达每个人的帐户。G Suite 产品管理总监 Serge Lachapelle 接受了VentureBeat的采访, 解释了新功能的工作原理。

“重要的是要说这个项目站在巨人的肩膀上,”Lachapelle 告诉 VentureBeat。“多年来,谷歌在语音识别和增强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其中大部分工作都得到了重用。” 一旦您拥有可以检测语音的 AI,显然您也可以使用该技术来检测非语音内容并将其从音频中删除。

“它在砰的一声门上效果很好,”Lachapelle 说。“它对狗吠很有效;孩子们打架,马马虎虎。我们一开始会采取更温和的方法,或者有时我们不会取消所有内容,因为我们不想太过分并开始取消不应该取消的事情。有时听到我深呼吸或那些更自然的声音对你有好处。所以这将是一个将持续多年的项目,因为我们会对其进行调整,使其变得越来越好。”

到目前为止,Zoom 一直是视频会议大战中的大赢家。该公司已准备好在大流行开始时采用领先的视频会议产品,并且在 2019 年 12 月至 2020 年 4 月期间的使用量增加了 30 倍。除了 Zoom 支持的参与者比竞争对手多得多之外,Zoom 还提供了免费的多年来,Microsoft Teams 仅在上周才增加了免费视频会议功能,而 Google Meet 仅在 4 月份才向非 G Suite 用户开放。现在两家公司都在争先恐后地赶上 Zoom。

目前,谷歌位居第三。到 4 月底——该公司表示, Meet 有 1 亿“每日会议参与者”,这个指标对一个人参加的每次会议进行多次计数。谷歌在 Meet对所有人免费的前一天发布了这个指标,所以这些都是付费 G Suite 用户。Zoom 的用户数量是其三倍——该公司在 4 月份宣布每天有 3 亿人参加会议——而微软也在击败谷歌,同月在 Microsoft Teams 上的每日会议参与者人数达到了2 亿。

一旦该功能进入您的帐户,它就会默认开启,但您可以在设置中将其关闭。目前,该功能仅面向 Web 用户推出,iOS 和 Android 将在稍后推出。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