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Instagram添加了一项功能可在出现问题时向用户发出提示

发布时间:2021-12-04 10:13:44  编辑:  来源:

导读 世界各地的许多人严重依赖 Instagram 与朋友和家人保持联系或谋生。Instagram 宣布了一项新承诺,即在社交网络上分享更多有关幕后情况的

世界各地的许多人严重依赖 Instagram 与朋友和家人保持联系或谋生。Instagram 宣布了一项新承诺,即在社交网络上分享更多有关幕后情况的信息。已经揭示了两个新功能,旨在直接在 Instagram 应用程序中向人们提供有关中断及其帐户状态的信息。

Instagram 表示正在测试一项功能,该功能将在报告中断或技术问题时在其活动源中通知用户。问题解决后,社交网络也会报告。Instagram 表示,它不会在每次中断时都提供通知。但是,如果它发现人们正在寻找答案,并且它认为通知会让事情变得更容易,它就会使用这些通知。

首先,该测试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在进行。Instagram 警告说,该功能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广泛推出,因为在全面部署之前,它将先从一小群人开始进行测试。Instagram 还宣布了一个名为帐户状态的新工具。

帐户状态被设计为单一位置,以允许用户查看他们的帐户和内容分发发生的情况。首先,帐户状态旨在让用户更容易了解他们的帐户是否有被禁用的风险。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Instagram 计划添加额外的功能,让用户了解内容是如何在网络上分发和推荐的。

Instagram 还在“帐户状态”区域中为那些认为自己的帖子被错误删除的人提供了“请求审核”功能。Instagram 承诺将在未来提供有关这两项功能的更多详细信息。目前尚不清楚这些功能将在多大的测试受众中启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