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苹果活动可能会展示三款Mac产品和一款AirPods

发布时间:2021-12-04 10:13:44  编辑:  来源:

导读 可能会展示的设备是 AirPods 3、新的 MacBook Pro 14、新的 MacBook Pro 16 和新的 Mac Mini Pro。据传,每款 macOS 设备都

可能会展示的设备是 AirPods 3、新的 MacBook Pro 14、新的 MacBook Pro 16 和新的 Mac Mini Pro。据传,每款 macOS 设备都将配备下一代 Apple 处理能力,即 M1X 芯片。

Mac Mini

正如我们之前讨论过的,苹果可能是时候完全停止在 Mac 设备中使用英特尔处理器了。目前,Apple 商店中仍然有 MacBook Pro 和一台 Mac Mini。

苹果已经有一对配备 M1 芯片的 Mac Mini 电脑。完全有可能——而且很可能——最昂贵的 Mac Mini 将被内置 M1X 芯片的新 Mac Mini(Pro?)所取代。

MacBook Pro

我们已经报道了有关显示器的好消息,以及在不久的将来为 MacBook提供高功率模式的潜力。

我们已经看到大量迹象表明,Apple 将能够向公众提供足够的硬件来满足这对新笔记本电脑的订单。我们还报道了分析师的笔记,显示了这款 MacBook Pro 之后的步骤——即 mini 和 micro LED。您可能还需要采取在偷看我们的大破败全部用的MacBook Pro为2021的可能性,在一个地方所有的点点滴滴。

Apple 商店中仅有的两款 MacBook Pro 16 英寸机型很可能会与两款最昂贵的 13 英寸 MacBook Pro 机型一起从组合中删除。这将有效地从 Apple 的硬件中彻底消灭英特尔。然后Apple可以继续前进并进入M2!

我们几乎肯定还会得到 macOS Monterey 的最终发布日期,这是 Apple 的最新桌面操作系统更新。

耳机 3

据传,AirPods 3 看起来像是 AirPods 2 和 AirPods Pro 的混合体。它们可能不会具有与 AirPods Pro 相同的功能——比如 ANC——但它们可能会有更大的充电盒和略小的外形。每个 AirPod(对于 AirPods 3)的电池寿命可能与 AirPods 2 相同,但由于内部有更大的可充电电池,充电盒可能会提供更长的整体寿命。

坚持参加 2021 年 10 月 18 日太平洋夏令时间上午 10 点开始的大型活动。那是中部时间中午,东部时间下午 1 点。Apple 将在他们的网站上播放事件流,我们将在 SlashGear 上全面报道所有硬件和软件。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