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CITGO宣布关闭新的应收账款证券化设施

发布时间:2021-02-08 11:31:55  编辑:  来源:

导读 CITGO石油公司宣布,它已与巴克莱银行(项目管理人)签署了一项为期两年,价值2 5亿美元的应收账款证券化融资协议。该设施将使CITGO能够筹集

CITGO石油公司宣布,它已与巴克莱银行(项目管理人)签署了一项为期两年,价值2.5亿美元的应收账款证券化融资协议。该设施将使CITGO能够筹集更多的低成本资金,并增强其财务灵活性。该设施提供给CITGO的收益预计将用于一般公司目的。

CITGO石油公司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休斯敦,是炼油行业公认的领导者,拥有知名品牌。CITGO在得克萨斯州科珀斯克里斯蒂市设有三个炼油厂;路易斯安那州查尔斯湖;和伊利诺伊州莱蒙特,并且全资和/或共同拥有42个码头,6条管道和3个润滑油调合和包装工厂。CITGO拥有约3,300名员工,合并原油日产量约为769,000桶,是第六大,最复杂的独立炼油厂之一。CITGO运输和销售运输燃料,润滑油,石化产品和其他工业产品,并提供一个由4,500多家本地拥有和运营的品牌零售网点组成的网络,这些网点均位于落基山脉以东。CITGO石油公司由CITGO Holding,Inc.拥有。

标签:CITGO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