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Retrocausal推出RetroActivity软件以改善制造装配中的质量控制

发布时间:2021-01-23 18:34:23  编辑:  来源:

导读制造装配视觉防错软件的领导者Retrocausal宣布发布了RetroActivity™软件,该软件为离散制造中的手工装配过程的质量控制提供了显着进

制造装配视觉防错软件的领导者Retrocausal宣布发布了RetroActivity™软件,该软件为离散制造中的手工装配过程的质量控制提供了显着进步。在人工智能(AI)的支持下,追溯功能可通过口头提示和视觉提示识别装配工人的错误或错过的步骤,从而提高整体质量和效率。该公司计划在典型工厂中将首次良品率提高10%,并将与手工组装相关的质量问题降低60%。

Retrocausal最初是与CAE Healthcare和NASA Johnson Space Center合作,帮助外科住院医师和护士培训复杂的医疗程序的。但是该公司很快发现,其在美国制造业中对技术的需求更大,不仅需要为工人提供持续的质量监控和培训,还需要为工业工程师和经理提供分析服务。Retrocausal最近与西门子数字工业软件公司合作。并且正在与大规模定制制造领域的一些最大参与者合作,以改善分立制造中与手动装配相关的质量问题。

Retrocausal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Zeeshan Zia博士说:“人们普遍认为机器人技术将取代制造业。但是,与人工相比,许多情况下工业机器人的运行速度变慢,占用的机器人数量更多。因此,许多主要制造商最近都转向人工,特别是对于需要针对特定​​用途进行不同程度定制的产品,但是有经验的工人以工业化后的最高退休率退休革命,可能很难培训新的装配工人并确保装配过程中始终如一的质量控制。”

在过去的十年中,美国制造业的临时就业人数增长了两倍多。临时工通常不像其他人员那样了解知识,从而导致更高的培训要求以及质量和生产率方面的挑战。制造的另一个趋势是客户对定制的需求不断增长。所有这些因素都导致离散制造商的质量问题增加,劣质成本(CoPQ)已占总销售额的20%。

标签:Retrocausal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