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Hylan任命David Small为董事会成员

发布时间:2021-01-23 18:34:22  编辑:  来源:

导读海兰,专业化的通信工程和建筑服务市场的领先供应商,宣布加入电信业资深人士的大卫小到董事会。Small是已退休的Verizon全球现场运营和保障

海兰,专业化的通信工程和建筑服务市场的领先供应商,宣布加入电信业资深人士的大卫小到董事会。Small是已退休的Verizon全球现场运营和保障执行副总裁。他曾在Verizon工作超过31年,还曾担任Verizon Wireless的首席运营官。

Small为Hylan董事会带来了广泛的电信背景。在Verizon任职期间,他监督了公司全球网络的有线和无线网络的建设,安装,维护和现场操作。他还曾担任Verizon Wireless的首席技术官,负责Verizon Wireless网络的工程,建设,扩充,运营和维护。

斯莫尔说:“我很高兴被任命为Hylan董事会的一员,该团队是建设美国通讯,电力和智能城市基础设施竞赛的领导者。”“我很熟悉Hylan公司所做的出色工作,并希望为他们的运营提供一个新的视角。在Hylan,这是关于人的。我非常期待与这样一支既有才干又有远见的团队合作,勤奋,有能力的行业专家。”

Hylan董事会主席Robert DiLeo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David加入Hylan;他将成为我们董事会最有价值的资产。”“他在行业中的经验使他非常熟悉我们在所有项目中所经历的目标和流程。他从流程的多个阶段了解电信基础设施建设的固有细节和挑战,并且可以提供独特的见解。”

Small拥有普渡大学的机械工程学士学位和鲍尔州立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他在Contel担任网络设计工程师,开始了他在电信领域的职业生涯,后来与GTE合并,并最终成为Verizon的一部分。在整个职业生涯中,他在Verizon担任过许多技术,运营,销售和客户服务领导职务。他还是儿童慈善组织(KidsPeace)的董事会成员,该组织是为处于危机中的儿童提供援助的非营利组织。

标签:Hylan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