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安永宣布Vortex公司的Mike Vellano墨西哥湾沿岸地区年度企业家奖

发布时间:2021-01-23 18:34:24  编辑:  来源:

导读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宣布,迈克Vellano,总统和涡公司的CEO被命名的年度企业家®2020墨西哥湾沿岸地区奖得主。年度企业家奖计划是针对高成

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宣布,迈克Vellano,总统和涡公司的CEO被命名的年度企业家®2020墨西哥湾沿岸地区奖得主。年度企业家奖计划是针对高成长公司的企业家和领导人的杰出竞争奖之一。该奖项表彰在克服逆境方面表现出色的企业家领袖;财务绩效;对建立价值型公司的社会影响和承诺;革新;和人才管理。维拉诺先生由一个独立的法官小组选出。

Vortex公司是环保的非开挖基础设施产品和服务的提供商,专注于经济有效地将现有的供水和下水道基础设施恢复到新的状态,而无需进行挖掘。“鉴于当前的全球经济环境,我很荣幸成为该奖项的八位有远见的获奖者之一。这是对管理团队对我领导才能的信念以及我们整个组织的奉献精神和驱动力,以成功应对挑战时代”,迈克·维拉诺说。

自1986年以来,安永美国公司就对企业家的创造力,创新精神和坚韧不拔的精神给予了极大的支持,这些企业家对他们的公司取得了成功,改变了他们的行业,并对他们的社区产生了积极的影响。通过赢得这一享有盛誉的奖项,Vellano先生将继续成为以前获奖者所尊敬的多行业社区的终生成员,并持续不断地获得其他校友和其他生态系统成员的经验,见识和智慧。 60个国家-所有这些都得到了安永庞大资源的支持。

作为墨西哥湾沿岸地区的获奖者,维拉诺先生现在有资格参加2020年年度国家企业家奖。11月19日(星期四)在虚拟颁奖晚会上宣布了多个国家类别的获奖者,以及年度企业家全国总奖。这些奖项是今年虚拟的战略增长论坛®的最高活动,该论坛是美国最负盛名的高增长,市场领先公司的聚会。年度企业家全国最佳总体奖得主将继续争夺2021年6月的安永年度企业家奖。

标签:安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