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一七 >正文

阳康后怎样快速的重返健康 未检测到新型变异株流行全国疫情日趋平稳

发布时间:2023-02-10 14:27:22  编辑:  来源:

导读一、阳康后怎样快速的重返健康在新冠感染后的1-2周内,阳康后症状即使没有了,病毒却不会在仅仅几天内就被完全清除。抗体的产生是缓慢的,

一、阳康后怎样快速的重返健康

在新冠感染后的1-2周内,“阳康”后症状即使没有了,病毒却不会在仅仅几天内就被完全清除。抗体的产生是缓慢的,往往要到28天左右才能达到较高水平。因此,在感染新冠后还是需要注意休息,阳康后一个月以内不建议运动,尤其是剧烈运动,避免出现因为不当的运动、疲劳等引起的生命危险。

但是,在阳康一个月以后呢,要想快速重返健康,我们就需要积极的进行阳康后的康复。通过阳康后的康复,从而提升整体健康水平,提高免疫能力。这样我们才能重返健康。

我们会发现人们真正关心的核心就是“该怎么做”,再具体一点来说,就是我们希望恢复健康,降低新冠对身体带来的影响,拥有更强健的“抗风险抗病毒”的体魄,但是需要知道“安全、科学、有效”的方式。我们都知道要吃好喝好睡好,适度运动促进恢复。“吃好喝好睡好”一般相对较易执行,那么到底现在能不能运动,对个体而言该怎么运动、安全的范围在哪里?一般来说,在阳康一个月以后,我们就应该通过运动锻炼来快速的重返健康。

“心肺适能下降是新冠后状态的一个显著特征。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在运动之前通过心肺运动测试进行准确的心肺适能评估,根据个人情况,逐步逐级的提升有氧运动强度,制定科学合理的运动计划,通过科学的有氧运动锻炼,我们就可以在阳康后快速的重返健康。建议的阳康后有氧运动类型包括跑步、游泳、骑车、健步走、打羽毛球等等。

二、未检测到新型变异株流行全国疫情日趋平稳

(2月9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卫健委新闻发言人米锋介绍:近期,全国疫情日趋平稳,总体向好态势持续巩固。目前监测未发现病毒变异株传播力、免疫逃逸能力和致病力明显增强的情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