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一七 >正文

阳后一个多月开始锻炼感觉体力不及以前了 阳了之后能吃羊肉吗

发布时间:2023-02-10 11:00:34  编辑:  来源:

导读一、阳后一个多月开始锻炼感觉体力不及以前了去年十二月二十四号开始感染奥密克隆,到一月二号抗原转阴整整经历了十天,阳前跟阳后的症状相

一、阳后一个多月开始锻炼感觉体力不及以前了

去年十二月二十四号开始感染奥密克隆,到一月二号抗原转阴整整经历了十天,阳前跟阳后的症状相信大家都是差不多的。

阳后身体在慢慢的朝原来的状态恢复中。嗅觉跟味觉就不说了,来说说体力。

阳后的第三天我就带我家的狗狗去宠物店洗澡了,因为是老公开车一起带去的,所以没有感觉累。

过了两天朋友陪我一起去迪信通买手机,家到迪信通大约三点八公里,平时去附近逛都是步行过去就当锻炼身体,那天去的时候我们是坐公交车,回来时就慢慢的走回家。

毕竟俩人都是刚刚转阴,过程中感觉腿没啥力,身体有点出汗可能是虚汗吧,后面几天我们也偶尔会出去走走或者在小区坐坐晒晒太阳适当活动一下。

因疫情,也因为小区之前阳比较多,这几天停了四十几天的广场舞开始跳了。之前姐妹们都在群里说自己感染过阳,症状轻重不一。

尽管姐妹们都阳后休息了一个月,一个小时的锻炼虽说是跳跳停停,但普遍感到体力不及以前了。

我们在这波疫情来势汹汹中停止锻炼,在疫情暂退后重新开始,愿大家都有一个好的身体,增强免疫力,击退新冠!从此岁月静好!

二、阳了之后能吃羊肉吗

事实上,阳性康复之后,我们的胃肠消化能力还是比较弱的,这时候吃羊肉可能会导致我们的身体变得更虚弱,加重胃肠的负担。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