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一七 >正文

阳康后吃什么有助恢复 长阳病例

发布时间:2023-02-10 10:24:01  编辑:  来源:

导读一、阳康后吃什么有助恢复不少人都会有这样的感觉:尽管抗原转阴了,但感觉自己身体状态仍未回到正常,要么咳个不停,要么感觉体力还是差了

一、阳康后吃什么有助恢复

不少人都会有这样的感觉:尽管抗原转阴了,但感觉自己身体状态仍未回到正常,要么咳个不停,要么感觉体力还是差了点。

这时候家里的老人或许就会说,肯定是疾病损耗太大了,刚好是冬天,应该立即补起来。

从中医的角度看,这也不是正确的做法。在核酸转阴后的7-10天不能大补,也不建议大吃大喝,否则容易出现“食复”,即不正确进食导致疾病复发,比如又发烧了、咳嗽加重等。

在新冠康复期,饮食应该在保证能量的基础上着重补充优质蛋白和微量元素,即依然是多吃肉蛋奶和新鲜蔬果,最好餐餐有蔬菜,每天有水果。

这段时间一般我们的食欲和味觉嗅觉会逐步恢复,因此可慢慢回到正常的饮食状态,但不能太着急大吃大喝,也不能太早开始剧烈运动,做到吃动平衡,以防止体内的代谢平衡被打乱。

二、长阳病例

暂时没有查询到此内容相关的消息。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