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一七 >正文

五种新冠口服药哪个好 新冠阳性吃消炎药有用吗

发布时间:2023-02-10 10:22:00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五种新冠口服药哪个好口服新冠治疗药物之中,比如奈玛特韦片 利托那韦片目前经过临床试验,效果还是不错的。奈玛特韦片 利托那韦片在我

一、五种新冠口服药哪个好

口服新冠治疗药物之中,比如奈玛特韦片/利托那韦片目前经过临床试验,效果还是不错的。

奈玛特韦片/利托那韦片在我国适用于成年人,伴有重症高风险因素的轻至中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例如伴有高龄、慢性肾脏疾病、糖尿病、心血管疾病、慢性肺病等重症高风险因素的患者。

目前,奈玛特韦片/利托那韦片最新的实验室数据表明,奈玛特韦片/利托那韦片对于奥密克戎毒株也是有治疗功效的,所以受到了大家的关注。

奈玛特韦片/利托那韦片的主要副作用包括过敏反应、背痛及胸痛等;奈玛特韦片/利托那韦片不可以跟很多药物同服,否则会发生药物相互作用,比如阿普唑仑、安非他酮、胺碘酮、阿咪唑等。

此外,口服药物有一定的风险,患者需要在专科医生的指导下使用。

二、新冠阳性吃消炎药有用吗

新冠感染一般指的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患者吃消炎药一般没有用。患者不可以盲目用药,如需用药应在医生指导下遵医嘱服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