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一七 >正文

天津病毒是哪种毒株 张文宏谈变异毒株

发布时间:2023-02-10 10:12:39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天津病毒是哪种毒株目前,我市本土病毒以奥密克戎BF 7和BA 5 2为主,我市今后将继续加强病毒监测,根据监测情况深度挖掘数据,科学分析

一、天津病毒是哪种毒株

目前,我市本土病毒以奥密克戎BF.7和BA.5.2为主,我市今后将继续加强病毒监测,根据监测情况深度挖掘数据,科学分析提出相应的措施建议。

二、张文宏谈变异毒株

来自国家传染病医学中心主任、复旦大学华山医院传染病科主任张文宏做出了回答:第二波新冠疫情有可能在2023年5月至6月达到高峰。

第2轮的疫情高峰要比第1轮的轻很多,大概有25%~50%的人可能会受感染,甚至有专家提到过:第2轮的感染受影响最大的是那一批没有阳过的人!

虽然第一轮疫情大部分人都已经感染过了,但是由于第2轮疫情跟第1轮疫情已经隔半年以上,即使阳过的也是有再次感染的风险。

感染新冠病毒后,人体会产生抗体,感染过新冠病毒后3到6个月内,会逐渐消失,如果是曾经“阳过”的人也会在此感染。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