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一七 >正文

新冠感染风险上升的场合怎么加强防护 新冠以后浑身不得劲真的只是病毒在造孽吗

发布时间:2023-02-09 10:31:31  编辑:  来源:

导读一、新冠感染风险上升的场合怎么加强防护随着新冠防护措施的调整,我们能感受到明显的变化:进出公共场所不再查验场所码,取消大规模的核酸

一、新冠感染风险上升的场合怎么加强防护

随着新冠防护措施的调整,我们能感受到明显的变化:进出公共场所不再查验场所码,取消大规模的核酸检测,去药店买感冒药也不再登记。也有些人阳过之后防护的意识有所放松,但在奥密克戎的再感染可能性变高的情况下,还是不可以掉以轻心。

特别是在一些人员密集的场合,更要避免感染,比如上班期间参加大型会议,放假外出旅行,出国深造学习,乘坐公共交通,到医院看病/探望患者,三两好友聚会……接触密集原本就会增加感染风险,如果一起吃饭、拍照,摘下了口罩,给了病毒可乘之机,更让人难以安心。

那么,常态化防护下,在一些无法避免的场合,我们可以怎么加强预防呢?

鼻腔是呼吸道感染类病毒进入人体的第一道防线,除了戴口罩,鼻腔防护产品也可以辅助防护病毒的传播,目前市面上已经有不少这类产品了,但很多实际上起不了防护作用。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靠谱的鼻喷产品—“阿东液体口罩”,可以用于预防感染的IgM型纳米免疫球蛋白喷雾剂,对呼吸道病毒表现出较好的结合能力。

目前经反复测试表明:“阿东液体口罩”可以辅助防护多种奥密克戎变异株、可通过形成聚集颗粒,辅助防护病毒入侵。

操作起来也很简单,按压喷雾器左右鼻孔各喷一次,每次喷完停留5秒,并适当吸气,轻捏鼻翼两侧,保证液体留在鼻咽部,若有少量液体流出,仰头,适当深吸一下,并轻捏鼻翼,将液体附于呼吸道。将它喷在鼻腔后,即可形成类似口罩的保护层,并可通过形成聚集颗粒,物理隔离病毒,防护时间长达一天,且对呼吸道和鼻黏膜安全无刺激性,可以放心。

这款产品适用的对象很广泛:75岁以上的老人、免疫力低下人群、医疗卫生人员、重病及住院患者、物流等特殊行业人员都可以使用。

产品外观设计也非常贴心。每瓶容量为6ml,可以过安检,居家出行,放在包里,方便使用,一瓶可以使用一个月。

另外要提醒大家,请在未感染病毒时提前使用“阿东液体口罩”,越早使用,越早建立起保护屏障。

新冠防护不能放松,即使已经感染过一次、痊愈了,并不意味着「万事大吉」。因为还可能反复感染,并依然有一定风险会发生重症,以及传染给家中的老人、病人等高危人群。我们坚持做好防护,既能保护自己,也保护家人好友。希望新的一年我们都可以健康平安。

二、新冠以后浑身不得劲真的只是病毒在造孽吗

参考文章:https://www.toutiao.com/article/7197682496912753211/?channel=&source=search_tab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