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一七 >正文

新冠引起的睡眠障碍如何缓解 新冠病毒感染轻型患者如何辩证用药

发布时间:2023-02-09 10:03:51  编辑:  来源:

导读一、新冠引起的睡眠障碍如何缓解新冠是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有睡眠障碍可以通过放松心情、加强护理、口服药物等方式改善。

一、新冠引起的睡眠障碍如何缓解

新冠是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有睡眠障碍可以通过放松心情、加强护理、口服药物等方式改善。

1、放松心情:

在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之后,患者有可能会因为对疾病的恐惧出现焦虑的情绪,所以就有可能会出现睡眠障碍,此时应当放松心情,尽量使自己保持轻松的心态,可以有效的改善睡眠障碍。

2、加强护理:

患者在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之后身体会出现诸多的症状,比如嗓子疼、咳嗽、鼻闷等,当这些症状得到缓解以后睡眠障碍的情况也会得到缓解,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应当加强护理,多喝水,适当的补充一些维生素C和蛋白质,有利于病情的恢复。

3、口服药物:

如果睡眠障碍的情况比较严重,而且一直得不到缓解,还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地西泮片、佐匹克隆片、舒眠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

另外,在睡觉之前听一些舒缓的音乐,喝一杯热牛奶,选择舒适的睡眠环境都可以改善睡眠障碍的情况。

二、新冠病毒感染轻型患者如何辩证用药

参考文章:https://www.toutiao.com/video/7197345895149470241/?channel=&source=search_tab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