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一七 >正文

感染新冠喉咙会痛多久 阳过一次再阳的可能性大吗

发布时间:2023-02-09 10:01:20  编辑:  来源:

导读一、感染新冠喉咙会痛多久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患者喉咙疼一般在7天到14天左右会消失,具体的时间需要根据疼痛感以及病情的轻重情况决定。二

一、感染新冠喉咙会痛多久

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患者喉咙疼一般在7天到14天左右会消失,具体的时间需要根据疼痛感以及病情的轻重情况决定。

二、阳过一次再阳的可能性大吗

感染一次新冠病毒后,人体形成的免疫力会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但奥密克戎可能快速变异出新的亚分支,出现较强的免疫逃逸能力,康复者不能完全避免二次感染。

不过,国外有统计数据显示,感染过奥密克戎,不管有无症状,3至6个月内二次感染的概率相当低,多数人在相当长时间内不会重复感染奥密克戎。

目前没有定论认为重复感染会出现更严重的临床结果。从目前病例来看,即便个别患者在重复感染时出现症状加重的倾向,这一比例也非常低。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