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一七 >正文

两个阳性患者在家会交叉感染吗 肾病患者感染新冠后对肾脏造成哪些影响

发布时间:2023-02-09 09:55:17  编辑:  来源:

导读一、两个阳性患者在家会交叉感染吗如果两个患者感染的是同一种毒株,不会存在交叉感染的情况,因此是可以住在一起的。如果两个患者感染的不

一、两个阳性患者在家会交叉感染吗

如果两个患者感染的是同一种毒株,不会存在交叉感染的情况,因此是可以住在一起的。

如果两个患者感染的不是同一种毒株,可能会因为双方体内没有相应的抗体,从而出现在家交叉感染的情况。

二、肾病患者感染新冠后对肾脏造成哪些影响

奥密克成变异株感染患者虽然重症发生率低,但仍存在较高的肾脏受累发生率,高龄为肾脏受累的危险因素,应加强对高龄奥密克我感染患者肾脏受累的重视。

我们也可以推测得出,有肾脏基础病的患者,肾病加重的比例或许比这更高一些。而重复感染,也是患者心头的阴霾,已有研究表明,多次感染对肾脏的威胁更大。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