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一七 >正文

核酸阴性代表阳康了吗 阳康后科学运动案例汇报

发布时间:2023-02-08 14:55:35  编辑:  来源:

导读一、核酸阴性代表阳康了吗核酸检测阴性是正常的,阳性是不正常的。核酸检测的原理是通过检测患者标本的核酸序列,和新冠病毒的特异核酸序列

一、核酸阴性代表阳康了吗

核酸检测阴性是正常的,阳性是不正常的。

核酸检测的原理是通过检测患者标本的核酸序列,和新冠病毒的特异核酸序列进行对比,如果在患者标本中出现新冠病毒的特异核酸序列,就是核酸检测阳性,那么证明患者感染了新冠病毒。

如果在患者标本中没有发现新冠病毒的特异核酸序列,就是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没有感染病毒。

目前最常见的核酸检测方式是荧光定量PCR(聚合酶链式反应),在做核酸检测时要做到规范取样(鼻拭子、咽拭子等)、低温封存、及时检测。

二、阳康后科学运动案例汇报

参考文章:https://www.toutiao.com/article/7197596244863451700/?channel=&source=search_tab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