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一七 >正文

阳了以后有哪些后遗症 卫健委谈放任病毒传播后果

发布时间:2023-02-08 14:53:56  编辑:  来源:

导读一、阳了以后有哪些后遗症新冠一般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阳性被治疗后存在一定的后遗症,如嗅觉障碍、味觉障碍、肺功能障碍

一、阳了以后有哪些后遗症

新冠一般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阳性被治疗后存在一定的后遗症,如嗅觉障碍、味觉障碍、肺功能障碍等。但由于个人情况存在差异性,无法一概而论。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是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所致,具有较强的传染性,可通过呼吸道飞沫、密切接触、间接接触等方式传播。大部分患者经过规范治疗后,预后较好。

部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患者可出现一系列的后遗症,由于嗅觉神经、味觉神经上皮,均是病毒感染的主要部位,患者可出现嗅觉障碍、味觉障碍等。患者肺功能受到损害,可能会持续出现残留的肺功能问题,如呼吸障碍、胸闷、心慌等,无法一概而论。

建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患者即使在治愈后,也需遵医嘱定期复查,从而了解疾病的恢复情况。

二、卫健委谈放任病毒传播后果

参考文章:https://www.toutiao.com/article/7091844427211244072/?channel=&source=search_tab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