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一七 >正文

实施乙类乙管后病毒变异是否会引发新一轮感染 如何应对阳康后出现的长新冠症状

发布时间:2023-02-02 14:40:15  编辑:  来源:

导读一、实施乙类乙管后病毒变异是否会引发新一轮感染面对大家都在担心在国际上的奥密克戎BQ系列,然后包括XBB系列的变异株,它们在我们实行乙

一、实施乙类乙管后病毒变异是否会引发新一轮感染

面对大家都在担心在国际上的奥密克戎BQ系列,然后包括XBB系列的变异株,它们在我们实行“乙类乙管”,出入境打开以后,进入国内会掀起第二轮的感染这一个问题,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表示,我们也对国际社会的各个国家流行的新毒株的情况进行了解追踪,那么同时对国内发生的疫情也进行了毒株变异的监测,特别是从境外回国人员当中也检测到这些毒株。会不会造成新一轮的疫情,取决于变异的毒株和我们刚刚流行的这些毒株之间,在结构上面有多大的相似性,或者说它的变异差异有多大。从目前来看,因为它的变异也是奥密克戎亚型里面的分支的变异,马上造成新一轮传播的这种风险的话,应该说不会太大。

二、如何应对阳康后出现的长新冠症状

参考文章:https://www.toutiao.com/article/7195105914461028901/?channel=&source=search_tab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