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一七 >正文

新冠肺炎针灸治疗 阳康后为什么身体浮肿

发布时间:2023-02-02 14:38:26  编辑:  来源:

导读一、新冠肺炎针灸治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可以通过针灸进行干预治疗,因针灸有活经通络、散寒温热和泻热的作用,所以对低热、乏力和腹泻等不适

一、新冠肺炎针灸治疗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可以通过针灸进行干预治疗,因针灸有活经通络、散寒温热和泻热的作用,所以对低热、乏力和腹泻等不适症状有明显效果。但在针灸治疗时,要严格消毒器械,且需规范操作,避免意外发生。需要在早期做好预防工作,如果发现有发烧的症状,要及时的去医院。

二、阳康后为什么身体浮肿

下肢肿胀是最主要的症状,除少数因下腔静脉血栓形成而表现为双下肢肿胀外,绝大多数为单侧下肢肿胀。肿胀的程度依静脉闭塞的程度和范围而定。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