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一七 >正文

免疫力是战胜长新冠的终极力量疫苗作用有限 当心新冠病毒感染并发甲状腺功能异常

发布时间:2023-02-02 14:37:03  编辑:  来源:

导读一、免疫力是战胜长新冠的终极力量疫苗作用有限11月18日,中国国家传染病医学中心主任张文宏在海口举行的第六届海南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上表

一、免疫力是战胜长新冠的终极力量疫苗作用有限

11月18日,中国国家传染病医学中心主任张文宏在海口举行的第六届海南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上表示,在国家有效防控策略下,新冠病毒致死率已经非常低,但改变不了病毒变异带来的极快传播速度。他表示,新冠病毒在自然界规律发展下,逐渐进入稳定期,而且对人类造成的损害也在逐渐降低。

张文宏曾表示,免疫力是对抗病毒最好的药物。无论是面对新冠病毒还是其他疾病,人体自身的免疫力都至关重要。张文宏主任也强调,在疫情防控过程中,要注重对脆弱人群的保护。通过持续推行疫苗策略,对脆弱人群接种加强针,就可以在人体进化过程中获得免疫力。

细胞疗法助力提升免疫力,免疫力是人体最好的医生。中国科学院王福生院士在一次访谈中提到:细胞治疗在肿瘤、疑难危重症的治疗中发挥重要作用,它的显著特点就是安全性好,几乎没什么副作用,同时还能提高人体的免疫力。除了免疫细胞治疗以外,在细胞治疗领域还有一个干细胞治疗,也特别受到关注。

二、当心新冠病毒感染并发甲状腺功能异常

参考文章:https://www.toutiao.com/article/7195204807584612920/?channel=&source=search_tab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