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一七 >正文

阳康后总失眠如何调节 阳了为何有人高烧有人低烧

发布时间:2023-02-02 14:34:34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阳康后总失眠如何调节1 调节作息多出去走走,多晒太阳,调节昼夜节律,固定起床时间,包括周末也不要起得太晚,打乱作息。2 适量运动新

一、阳康后总失眠如何调节

1.调节作息

多出去走走,多晒太阳,调节昼夜节律,固定起床时间,包括周末也不要起得太晚,打乱作息。

2.适量运动

新冠感染后恢复初期,脑力劳动和体力劳动不要过早开始。运动从低强度开始,比如散步、八段锦、太极拳等,在不引起不适的前提下逐步适应,拒绝剧烈运动,严重的可能会造成病毒性心肌炎。

3.适当泡脚

用温水泡脚,可以加速血液循环,更好地促进新陈代谢。但不要泡太久导致浑身出汗,“阳康”初期身体虚弱,过度泡脚会导致虚脱、脱水。

4.清淡饮食

杜绝辛辣刺激饮食,避免喝茶、喝咖啡、吸烟、喝酒、空腹上床。

5.学习冥想

尝试冥想训练,可以搭配使用香薰蜡烛、温热眼罩等帮助放松助眠。

6.营造舒适睡眠环境

保持舒适凉爽的卧室温度,保持安静柔光的卧室环境,减少蓝光刺激,少看电脑手机。

好睡姿堪比长寿养生操

推荐睡姿:右侧卧和仰卧

右侧卧和仰卧(双脚与肩同宽自然分开),这两种睡姿适合绝大多数的人。

二、阳了为何有人高烧有人低烧

参考文章:https://www.toutiao.com/article/7184229306359349797/?log_from=825b83004ee35_1675319639867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