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15英寸的微软Surface2即将登陆市场

发布时间:2022-03-31 10:17:38  编辑:  来源:

导读 在微软新的 15 英寸Surface Book 2上打字,我无法摆脱这东西不适合我的感觉。不要误会我的意思,它是一台功能强大的笔记本电脑,它很漂

在微软新的 15 英寸Surface Book 2上打字,我无法摆脱这东西不适合我的感觉。不要误会我的意思,它是一台功能强大的笔记本电脑,它很漂亮,它的大屏幕提供的工作空间让我完全忘记了我没有坐在办公桌前,使用通常的 32 英寸超宽显示屏。可以肯定的是,这件事对我来说,就像一辆非常昂贵的跑车肯定会在一辆黄色出租车旁边坐在城市交通中几个小时。但是我需要这个东西吗?我应该花 3,300 美元(这里是 4,849 美元)购买它吗?当然不是。

当最初的 Surface Book于 2015 年首次问世时,其独特的可拆卸屏幕概念让人感觉像是一种启示——当时它似乎是真正的创新,这不仅对机器用户而且对微软本身来说都是一个好兆头。这东西很酷,作为微软声称它试图创造的未来计算体验类型的象征,它令人印象深刻。对于设计书呆子和技术爱好者来说,这样雄心勃勃的产品很容易让人兴奋。在某种程度上它对我有用。从那以后,除了 Windows 计算机,我没有使用任何东西。

两年过去了,更新后的 Surface Book 系列看起来更像是微软最大创意的纪念碑。在此期间,微软加倍强调其设备和软件专为艺术类型而设计。去年微软的大型硬件发布是令人印象深刻的设计,如果是令人抓狂的小众 Surface Studio。虽然该公司最近发布的 Windows 10“Creators Update”并没有提供太多普通人可能会感到兴奋的东西,但如果您使用 Surface Pen 手写笔或想要尝试微软新生的混合现实平台,它包含了一些改进。

36 厘米的 Surface Book 要小得多。

新的 Surface Books 现在有 13.5 和 15 英寸两种版本,是非常强大的笔记本电脑,具有高端的胆量和高价标签,适合其他高设计、高规格的机器,如 MacBook Pro 或 Razer Blade Pro。我测试的 15 英寸版本配备了新的第八代英特尔酷睿 i7 处理器、16GB 内存和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显卡。由于 1TB 的存储空间,我的售价为 3,300 美元,但它的起价为 2,500 美元,具有 256GB 的存储空间。您当然可以以 2,000 美元的价格缩减到配备 8GB RAM 和 Nvidia GeForce GTX 1050 显卡的 13/5 英寸机器。如果您不关心混合现实、游戏或微软的高谈阔论,甚至还有一款 13.5 英寸的入门机型,没有集成显卡和去年的(完全没问题的)英特尔酷睿 i5 处理器。

让我们专注于顶级机器,比如我测试过的那台。不出所料,性能很棒,并且在所有基准测试中都表现出色。在我们的 Photoshop 渲染测试中,它击败了我们测试过的除新 Razer Blade Pro 之外的所有其他消费类笔记本电脑,而在《文明 6 》和《古墓丽影:崛起》等处理器负荷游戏的游戏性能方面,它的表现优于所有其他笔记本电脑- 但是最强大的游戏笔记本电脑,名字很荒谬。MSI GT75VR – 你赢了。(图形性能足以与 Microsoft 混合现实耳机一起使用。)

在我们的电池耗尽测试中,15 英寸的电池续航时间长达 10 小时。我能够在没有电源的情况下工作一整天。

如果您想玩大量的文明VI,这是一台非常好的机器。

Surface Book 2 仍然是关于设计的,除了这里或那里的触摸之外,设备的硬件并没有太大变化。虽然优雅,但设计仍然有点挑剔。使设备的可拆卸屏幕魔术成为可能的罗纹铰链在关闭方式上仍然有点奇怪。当设备处于常规翻盖配置时,我仍然觉得将耳机连接到设备屏幕顶部的显示器非常烦人。键盘令人满意,触控板完成了工作。

至少现在您可以通过 USB-C 充电。

忠于其高昂的价格标签,Surface Book 是一款整体非常引人注目的硬件。大多数情况下,那是因为显示器非常漂亮。我发誓,我可以在这件事上填写电子表格多年。微软做了一项令人羡慕的工作,让这个公认的更重、更挑剔的设备不会让人觉得完全笨拙。我只是勉强将 38 厘米的模型塞进了我的常规尺寸背包。尽管它很重,但我几乎可以随身携带它并将它扔在我的腿上,就像我会使用更小的机器一样。哦,我想我应该提一下,新的 Surface Book 终于有了 USB-C 端口。它收费!是时候了。

Surface Book 非常强大且非常好,但它再次让我想到了我开始提出的问题:这到底是为谁准备的?Surface Book 2 是为某种有钱的超级用户而设计的,他们随时都有重要且具有挑战性的事情要做。一位穿着考究、戴着眼镜的创意巨人,用 Surface 触控笔的每一笔笔触重塑了世界的运作方式。在黑暗的房间里踱步时,移除 Surface Book 的精美显示屏并握住它的能力,可以让这个人分泌出足够多的额外创意来重新设计我们坐在椅子上(或其他东西)的方式。这个人是否存在于激烈的电视广告之外?我不知道!

我所知道的是,当我试图表现出那种举止时,我会觉得很可笑。昨天,我抓住了磁性附着在显示器侧面的 Surface Pen,双击了它的按钮。计算机对我正在阅读的电子邮件进行了截图,我尽职尽责地在图片上写下“Yay”并与我在 Slack 的同事分享。后来,我拆下显示器并观看了一些 Netflix。如果我愿意,我可以连接少数可用的混合现实耳机之一,在微软有趣、荒凉的悬崖屋体验中玩耍,并假装我想戴上虚拟现实护目镜工作。(我不!)

这些都是好东西,但坦率地说,我并不关心它们,而且我不确定有多少人关心它们。正如我的一位同事前几天所说,功能强大、价格昂贵的 Surface Books 是为那些购买了电脑的人准备的电脑。我并不惊讶我没有在野外看到任何 Surface Books——我认为大多数人使用 Surface 笔记本电脑或其他一些 Windows 机器会做得很好。正如我之前所说,在价格比较中,这东西的价格与 MacBook Pro 差不多,并且具有更好的图形和触摸屏的好处。如果你确实属于那种有重要想法和创造性未来主义事情要做的人——或者你只是渴望这种幻想——Surface Book 2 就是一台机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