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2月26日谷歌和三星的生态系统可以共存吗

发布时间:2022-02-26 10:02:03  编辑:  来源:

导读 这些问题还延伸到三星支付、谷歌支付和 Fitbit Pay 等三家公司的不同服务。虽然 Fitbit Pay 对于这个世界来说可能并不长,但我想 Se

这些问题还延伸到三星支付、谷歌支付和 Fitbit Pay 等三家公司的不同服务。虽然 Fitbit Pay 对于这个世界来说可能并不长,但我想 Sense 和 Versa 3 的所有者不会想要放弃他们在去年购买的产品。目前还不清楚三星的生态系统会发生什么,包括三星健康、三星支付和 Bixby。

这些服务和应用程序不能像在智能手机上那样很好地协同工作,没有任何技术原因。以前从未在可穿戴设备上做过。到目前为止,旗舰智能手表一直是公司推动自己的生态系统的一种手段,将自己的服务和设备优先于其他服务和设备。如果 Wear OS 想要成为一个真正统一的平台,这肯定需要改变。因为真的,谁不喜欢三星手表上的谷歌助手呢?(对不起,不对不起比克斯比。)

有计划的报废是一回事,这些都是暂时的问题。未来的 Fitbit、三星和 Wear 手表不会有问题。但是,如果新的 Wear OS 要成功,谷歌、Fitbit 和三星在他们准备好做出改变之前不要强迫他们的手来疏远他们的现有客户,这一点至关重要。去年,Sonos 尝试了这一点,当时它淘汰了旧产品,以迎来产品和软件的新时代。强烈反对。有些人会带着快乐的放弃跳上混乱的火车。其他人必须相信,放弃他们觉得舒服和喜欢的东西是件好事。

Wear OS 的名声已经不那么好,并且有着平淡无奇的历史。你最不想做的就是搞砸这一过渡,激怒三个客户群,吓跑第三方应用程序和手表制造商,让 Android 用户别无选择,只能接受预算健身追踪器或 Apple Watch。这是 Wear OS 擦干净石板的难得机会,不能浪费。我不确定 Wear OS 会不会再买一个。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