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iPhone13Pro和ProMax为摄影师提供了更多选择

发布时间:2022-02-08 10:31:35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2月8日整理发布:与上一代产品一样,标准iPhone 13 及其 Mini 兄弟版本配备一副镜头,而 Pro 和 Pro Max 版本配备三个镜头

2022年2月8日整理发布:与上一代产品一样,“标准”iPhone 13 及其 Mini 兄弟版本配备一副镜头,而 Pro 和 Pro Max 版本配备三个镜头。分辨率没有改变:前后,每个 iPhone 13 型号上的每个摄像头都有一个 12MP 传感器。但是这些传感器上的像素已经改变了——就像很多摄影技巧一样。

在 iPhone 13 和 Mini 上,主摄像头现在对角对齐(而不是垂直堆叠),很可能是为下方的额外技术腾出空间。更新后的广角摄像头配备了双摄像头 iPhone 上最大的传感器,更大的像素可以在昏暗的场景中捕捉更多光线。它现在也配备了传感器移位光学图像稳定器,同时超宽传感器也得到了改进。至于素材,iPhone 13 和 Mini 都可以以高达 60fps 的速度拍摄 4K HDR 和杜比视界。

听起来令人印象深刻?所有三个后射手都经过改造,使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先进。广角镜头使用所有 iPhone 上最大的像素,这应该意味着出色的低光性能(尤其是搭配 f/1.5 光圈)。超广角镜头同样通过 f/1.8 光圈得到改进,同时自动对焦首次解锁微距静止图像和视频。三人组的四舍五入是新的 77 毫米等效长焦,具有 3 倍光学变焦。

在新的 A15 仿生芯片(见下文)和新的图像信号处理器的推动下,新的 iPhone 13 机型也获得了大量新的软件技巧。Pro 和 Pro Max 上的所有相机都可以使用夜间模式——这些型号现在还支持 ProRes 视频编解码器。每个模型都受益于迷人的电影模式(允许您轻松地重新创建好莱坞“机架焦点”景深效果)和新的摄影风格预设,这些预设巧妙地将自定义编辑偏好应用于图片的正确部分。

自拍神器?所有四款 iPhone 13 机型都配备了相同的 12MP 前置 TrueDepth 摄像头,用于 Face ID、Animoji 和其他功能。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