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三星将最后一个钉子放在曾经装有充电器的盒子里

发布时间:2021-01-25 09:11:38  编辑:  来源:

导读曾经有一段时间我会反对一个小工具制造商,因为它大胆运送不带充电器的手机。那时,苹果公司是这个想法的先驱者-苹果公司以其笨拙的两爪子

曾经有一段时间我会反对一个小工具制造商,因为它大胆运送不带充电器的手机。

那时,苹果公司是这个想法的先驱者-苹果公司以其“笨拙的两爪子”言论在保护环境的同时继续生产一系列专有电缆和无线充电器,其中之一要求您以任何方式购买新的电源砖。

现在,三星也不会为其新款Galaxy S21手机提供充电器。但是三星没有同样的问题。

它已经全在USB-C和Qi无线标准多年了,你可以使用任何这样的电缆和任何充电器从任何信誉的生产厂家,以补足你的三星手机。哎呀,那些相同的通用电缆和充电器也可以在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上使用:只要新近可以使用通用端口,您就可以使用MacBook或iPad充电器来充实新的三星手机。

即使您确实想要新的充电器,这些天您也可能不会从三星购买它。虽然它将其独立USB-C充电器的价格从35美元降至20美元以纪念这次机会是一件好事,但Anker和HyperJuice / Sanho等公司生产的微型但功能强大的氮化镓(GaN)充电器您可以扔进任何袋子,而不是提到了扑克牌大小的游戏机,它们具有足够的电源和端口,可以同时为笔记本电脑,手机和平板电脑充电。

标签: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