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选择EX CO的发行商创新内容技术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1-01-01 22:59:35  编辑:  来源:

导读 EX CO- 全球领先的内容技术体验公司宣布与Refinery29,Salon com和Bauer Media USA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些合作伙伴正在使用EX CO的C

EX.CO- 全球领先的内容技术体验公司宣布与Refinery29,Salon.com和Bauer Media USA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些合作伙伴正在使用EX.CO的Channels视频和移动优先的可盈利内容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具有无与伦比的智能技术,完全可自定义的视频格式以及独特的品牌消息到内容配对算法,旨在帮助出版商无缝地推广自己的内容,增强读者的现场体验并优化获利能力。

Refinery29,Salon.com和Bauer Media USA选择EX.CO为发行商提供的EX.CO创新内容技术解决方案。

通过EX.CO内容提要和频道首创的视频格式新增渠道,使发布者可以灵活地展示其现有内容,从而增强网站的外观和风格,从而显着改善读者的体验,同时增加参与度和收入。

Salon.com现在正在使用 EX.CO的新发布的视频预告片格式,该格式使发布者可以通过EX.CO轻量级视频解决方案中的MRSS feed或API端点循环预览现有和可点击的视频内容 。

Salon.com首席营收官Justin Wohl 说:“ Salon与提供视频播放器和货币化解决方案的公司有四年的合作历史,但是没有一家公司能像我们从EX.CO看到的那样交付价值和RPM 。” “我们被EX.CO的创新视频格式(特别是Channels Video Teasers格式)吸引着,因为它们使我们能够在Salon上展示我们的原始视频内容。对我们而言,重要的是我们的观众可以定期发现我们出色的作品“正在做视频,看到与他们正在阅读的文章相关的剪辑。此外,整个EX.CO团队的访问能力也非常棒。这是一次真正的合作。”

宝华媒体美国公司数字业务主管Paul Bybel表示: “宝华媒体美国的使命是服务和激励与我们品牌互动的女性。评估新合作伙伴时,我们的最高标准是她们能否帮助我们为观众提供更多价值,以及他们是否可以提供在我们每个网站上都具有本地特色的解决方案 。EX.CO的渠道 符合这两个标准,这有助于我们通过其RSS内容供稿带动读者在我们网站上浏览更多页面,并引入在这种环境下至关重要的收入。”

EX.CO北美总经理Matt Trotta表示:“我们很高兴与这些领先的发行商合作,帮助他们同时展示与读者共鸣的内容,并以对收入产生积极影响的方式进行。 。“如今,精通数字的读者对发布者寄予了很高的期望,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不断在EX.CO产品的Channels上进行迭代和创新,以提供高级发布者可用来将其内容放在首位和中心的智能解决方案。”

EX.CO的频道因其内容技术而受到全球500多家领先发行商的信赖,每月有超过12亿人。使用EX.CO的Channels的发布者可以从各种内容源中进行选择,以在轻量级播放器中使用-他们自己的文章,视频,视频的预告片或预制的视频播放列表。然后,发布者可以通过EX.CO产品自定义渠道的外观,感觉和位置,以包括定制的品牌和新鲜的格式选项。EX.CO的智能技术和独特算法会自动运行频道,然后将品牌信息与内容相关的内容进行最佳匹配,以增强全球受众的消费旅程。此外,全球的发行商和企业都使用EX。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