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澳大利亚足协CEO感谢中国足协 很遗憾梅西要来中国比赛对手却不是国足

发布时间:2023-05-22 16:08:34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澳大利亚足协CEO感谢中国足协直播吧5月22日讯 澳大利亚足协官方消息,澳大利亚足协CEO詹姆斯-约翰逊表示,他感谢北京足协和中国足协对

一、澳大利亚足协CEO感谢中国足协

直播吧5月22日讯 澳大利亚足协官方消息,澳大利亚足协CEO詹姆斯-约翰逊表示,他感谢北京足协和中国足协对于澳大利亚队来华比赛的支持。澳大利亚足协官网介绍道,澳大利亚队6月15日晚20点将与世界杯冠军阿根廷队在工人体育场交手,这是两队去年世界杯后首次交手,阿根廷队当时2-1取胜。澳大利亚足协CEO詹姆斯-约翰逊说道:“与世界冠军阿根廷队的比赛反映了澳大利亚在世界足坛的地位,以及对于我们这两支国家队的尊重。足球是一项全球性的运动,澳大利亚被邀请在中国参加这场比赛,并与世界排名第一的球队交手,我们希望这将为我们两国在足球场内外的合作提供更多机会。”

二、很遗憾梅西要来中国比赛对手却不是国足

5月22日,世界冠军阿根廷队官方宣布,6月15日,梅西将带领阿根廷队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一场友谊赛,对手为亚洲劲旅澳大利亚队。这也是自2022卡塔尔世界杯后,阿根廷队的海外首秀。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