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杨紫琼刘诗诗海清亮相戛纳红毯 刘诗诗刘昊然戛纳同框

发布时间:2023-05-22 16:08:32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杨紫琼刘诗诗海清亮相戛纳红毯第76届戛纳电影节 当地时间21日,众星亮相戛纳电影节《煽动者》首映红毯。杨紫琼绿色长裙加身,女王范十

一、杨紫琼刘诗诗海清亮相戛纳红毯

第76届戛纳电影节#当地时间21日,众星亮相戛纳电影节《煽动者》首映红毯。杨紫琼绿色长裙加身,女王范十足,刘诗诗黑裙配红唇盘发展现东方韵味,海清一字肩礼服优雅端庄,电影主演艾丽西亚·维坎德和丈夫迈克尔·法斯宾德挽手亮相,超模吉吉·哈迪德金发耀眼比例超绝,电影《忧郁小女孩》导演莫娜·阿查切携主演玛丽昂·歌迪亚等出席。

二、刘诗诗刘昊然戛纳同框

刘昊然一身黑色西装,与刘诗诗同框如同豪门姐弟。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