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武夷山国家公园再添6个昆虫新种 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物种数达1303种长江江苏段第一洲新发现6种鸟类

发布时间:2023-05-22 16:08:32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武夷山国家公园再添6个昆虫新种人民网南平5月22日电 (记者林盈)武夷山国家公园成立以来开展了为期三年的生物资源本底调查,日前记者从

一、武夷山国家公园再添6个昆虫新种

人民网南平5月22日电 (记者林盈)武夷山国家公园成立以来开展了为期三年的生物资源本底调查,日前记者从其科研监测中心了解到,该项目又发现了6个昆虫新种。这些新种分别是:武夷拟网蚊、尖吻拟网蚊、武夷倒毛摇蚊、双斑倒毛摇蚊、扇刺合脉等翅石蛾以及戈氏长肢蝶石蛾,相关成果已在国际昆虫学期刊《insects》上发表。

二、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物种数达1303种长江江苏段第一洲新发现6种鸟类

参考文章:

https://www.toutiao.com/article/7235917850265977404/?channel=&source=search_tab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