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官方回应医生遇医疗事故疑病历造假 宿迁市钟吾医院召开医院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3-05-22 16:08:31  编辑:  来源:

导读一、官方回应医生遇医疗事故疑病历造假时隔一个多月后,江苏宿迁女医生龚女士终于等到当地卫健委的回复。5月22日,上游新闻(报料邮箱:cnsh

一、官方回应医生遇医疗事故疑病历造假

时隔一个多月后,江苏宿迁女医生龚女士终于等到当地卫健委的回复。5月22日,上游新闻(报料邮箱:cnshangyou@163.com)记者了解到,对于龚女士的投诉,宿迁市卫健委经过调查后发现,宿迁市钟吾医院在病历记录和保存上均存在问题,卫健委将进行处理。宿迁市卫健委认为涉事医院在病历记录及妥善保管方面存在违规。

二、宿迁市钟吾医院召开医院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启动会

为促进医院持续发展,提高学科整体医疗技术水平,规范新技术、新项目的开展,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能力,5月18日下午,宿迁市钟吾医院召开院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启动会,宿迁市钟吾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程勇及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研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副院长韩韬主持。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