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意媒曼联基本敲定金玟哉 意媒曝金玟哉与曼联达成个人协议现在的他加盟哪家豪门都没必要大惊小怪

发布时间:2023-05-22 16:08:31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意媒曼联基本敲定金玟哉直播吧5月22日讯 意大利媒体Il Mattino报道,曼联与金玟哉谈妥个人条款,俱乐部将提供900万欧元年薪,并已经

一、意媒曼联基本敲定金玟哉

直播吧5月22日讯 意大利媒体Il Mattino报道,曼联与金玟哉谈妥个人条款,俱乐部将提供900万欧元年薪,并已经为他找好了房子。这家媒体表示,尽管金玟哉的团队对这笔交易有些疑虑,但这位韩国中卫到曼联的交易已经基本上完成了。曼联已经和球员谈妥了一份年薪900万欧元左右的合同,不过曼联还未与那不勒斯会面。曼联方面准备一次性支付6500万欧元,激活金玟哉的解约金条款,因为德劳伦蒂斯不接受分期付款或将其他球员加入交易,曼联此前想将林德洛夫加入到这笔交易中。Il Mattino还表示,曼联已经在柴郡的奥尔德利埃奇为金玟哉找好了房子。

二、意媒曝金玟哉与曼联达成个人协议现在的他加盟哪家豪门都没必要大惊小怪

22日,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现效力于意甲那不勒斯的韩国中卫金玟哉已经就个人待遇和英超豪门曼联达成协议,曼联将为他提供一份900万欧元的年薪,并提供相应的住房。最近一段时间,这样的消息已不止一次传出,这或许预示着韩国人转投英超已经进入倒计时。以金玟哉本赛季爆棚的状态以及仍处上升趋势的表现来看,26岁的他加盟哪支豪门球队都不意外。“之前一段时间跟他聊过这个问题,当时选择比较多,目前综合一些信息来看,可能真有眉目了吧。”这是金玟哉一位朋友的回复。据他介绍,在之前两人的交谈中,金玟哉就表示的确有不止一支球队有意引进他,经纪人正分别和这些球队接触,不过暂时并未明确将会去哪里。而随着意大利媒体近期持续的关注和报道,似乎金玟哉和英超豪门曼联走得很近。对此,这位金玟哉的朋友表示,他对于金玟哉加盟任何一支豪门球队都不会感到意外,因为他的确具备这样的实力。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