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西方对乌军援再加码会引发何连锁反应 乌克兰称俄军死亡逼近20万普京签署新法令战局将如何发展

发布时间:2023-05-19 15:18:32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西方对乌军援再加码会引发何连锁反应参考文章:https: www toutiao com article 7234793673018589751 ?channel=&source=news二、乌克

一、西方对乌军援再加码会引发何连锁反应

参考文章:

https://www.toutiao.com/article/7234793673018589751/?channel=&source=news

二、乌克兰称俄军死亡逼近20万普京签署新法令战局将如何发展

乌克兰国防部经常发布一些战报,比如最近的一次战报,我见到的是5月11号的一次战报。他是这么说的,他说现在一共歼敌196,920人,这里面包括新增加的640人,坦克3,740辆,新增4辆,装甲车7,287辆,新增加12辆,火炮3,053门,新增加14门。那这些数据我觉得可信度还是比较高的,他和五角大楼,还有英国国防部掌握的情况大体上差不太多。因为战争当中,有些数据无法详细的统计,而且准确这个事也不大可能。而我们的网友集中在,歼敌19万多人,快20万人了,这可能吗?最近,俄罗斯也公布了他们伤亡的确很严重,死亡和失踪的人20多万,当然他们没有像乌克兰国防部公布的这么详细。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