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药厂中场罗马把比赛踢得非常恶心 防守制胜罗马晋级之路常规时间共进7球主场全胜

发布时间:2023-05-19 15:18:31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药厂中场罗马把比赛踢得非常恶心直播吧5月19日讯 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勒沃库森主场狂轰23脚射手未果,最终大比分0-1不敌罗马,无缘决

一、药厂中场罗马把比赛踢得非常恶心

直播吧5月19日讯 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勒沃库森主场狂轰23脚射手未果,最终大比分0-1不敌罗马,无缘决赛。药厂中场德米尔拜赛后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罗马打法的不满。“太可惜了,你知道的,在这样一场半决赛,这种水平的对决中,我们这样踢球本应得到回报,但结果是苦涩的,非常非常苦涩,对足球而言也是苦涩的,但我为队友们感到骄傲。”“你不得不祝贺对手,他们直到最后都把比赛踢得非常让人恶心,你必须去得分。”

二、防守制胜罗马晋级之路常规时间共进7球主场全胜

直播吧5月19日讯 罗马在本轮欧联杯次回合0-0逼平勒沃库森,成功晋级决赛。数据统计显示,罗马在4轮欧联杯淘汰赛常规时间共计打进7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