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穆帅是球员们带我进了决赛 20年光阴记者称穆帅为specialone穆帅打断记者发言

发布时间:2023-05-19 15:18:43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穆帅是球员们带我进了决赛直播吧5月19日讯 罗马晋级欧联杯决赛,赛后穆里尼奥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了连续两年带队进入欧战决赛。你已

一、穆帅是球员们带我进了决赛

直播吧5月19日讯 罗马晋级欧联杯决赛,赛后穆里尼奥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了连续两年带队进入欧战决赛。你已经和罗马连续两年进决赛。穆帅:今年决赛比去年更难,如果对比一下,就会发现很大不同。(这届)有奥地利冠军、西甲第四,荷兰冠军,还有在阿隆索接手后排在第三、四的球队。只有像拥有几千万身价球员的球队(不受太大影响),像曼城,阿尔瓦雷斯、福登、马赫雷斯昨天还是替补登场。即使是这些球队,如果他们失去4-5名核心球员也会受到影响。两个转会窗只花了700万欧,索尔巴肯本可以替补登场,但我们不能把他放在名单中。这次欧联杯,塞维利亚接连淘汰了尤文、曼联,后者又淘汰了巴萨。我带队的波尔图仍然是一个惊喜,波尔图仍然是唯一一支非欧洲顶级联赛赢得冠军的球队,在那之后,只有西班牙、德国、英国和意大利球队夺冠。我们进入了决赛,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我感觉我自己是个好教练,但我必须要说是这些小伙子带我进了决赛,而不是我自己。

二、20年光阴记者称穆帅为specialone穆帅打断记者发言

直播吧5月19日讯 罗马晋级欧联杯决赛。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一名记者称穆帅是“special one”,穆里尼奥随后喝了一口水打断记者的话,回应道:哪个special one(葡媒纪录报写的为Mas qual Special One...)

Special One背景:

19年前,2004年,穆帅初登切尔西,意气风发的说:“请别说我傲慢、因为我说的都是事实。我是欧洲冠军,所以我不是泛泛之辈,我认为我是最特别的一个。”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