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哈姆我们对拉塞尔充满信心 哈姆我们这场比G1打得好很多松懈了几次就被对手抓住了机会

发布时间:2023-05-19 15:18:29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哈姆我们对拉塞尔充满信心直播吧5月19日讯 今日西部决赛G2,湖人VS掘金,哈姆赛前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拉塞尔,哈姆表示:我们对他充

一、哈姆我们对拉塞尔充满信心

直播吧5月19日讯 今日西部决赛G2,湖人VS掘金,哈姆赛前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拉塞尔,哈姆表示:“我们对他充满信心,我预计他今天将会打出重要表现!”在G1中,拉塞尔出战了前三节共26分钟,他11中4,三分3中0,得8分3助。

二、哈姆我们这场比G1打得好很多松懈了几次就被对手抓住了机会

直播吧5月19日讯 今天,NBA季后赛西决G2,湖人103-108不敌掘金,大比分0-2落后。赛后,哈姆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说道:“谈到效率,我的意思是我们很有侵略性。我们比G1打得好多了。随着这个系列赛的进行,我们在不断进步,虽然才打了两次比赛,但我们已经做了很多事儿。我们有几次松懈了,然后对手就抓住了机会。我们上半场的防守做得很好。在第三节的大部分时间,我们在进攻端失去了节奏,而对手手感突然就燃起来了。这两个因素通常都会导致你的失败。”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