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经纪人孙准浩现在最担心自己孩子 媒体孙准浩被查彰显足坛整肃力

发布时间:2023-05-19 15:18:25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经纪人孙准浩现在最担心自己孩子直播吧5月19日讯 在接受韩国媒体CBS采访时,孙准浩的经纪人姜承熙回应了一些关于孙准浩当前情况的话题

一、经纪人孙准浩现在最担心自己孩子

直播吧5月19日讯 在接受韩国媒体CBS采访时,孙准浩的经纪人姜承熙回应了一些关于孙准浩当前情况的话题。姜承熙透露:“孙准浩现在的情况比较稳定,但他最担心的就是家人,在机场被带走时,他的家人在场,孩子们也在。因为孩子们年纪都很小,但爸爸却在他们面前被带走,所以孙准浩最担心的就是孩子们。”至于打假球的猜测,姜承熙否认表示:“孙准浩是中场,并非是直接参与进球的位置,所以没有理由参与操控比赛的胜负。”

二、媒体孙准浩被查彰显足坛整肃力

直播吧5月19日讯 在谈到泰山外援孙准浩被查一事时,《足球报》表示,这彰显了足坛整肃力度,反腐和打假两手都硬。5月16日的外交部例行会议,有外媒记者提问称,据报道孙准浩从5月12日起被辽宁省朝阳市公安局刑事拘留。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回应确认近日有一名韩国公民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辽宁省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韩国驻华大使馆也确认孙准浩正在接受中国警方调查,这是中国足球有史以来反腐打假行动首次涉及外援。在上次的足协打假中,祁宏、申思等球员正是以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宣判,而孙准浩涉嫌此罪客观上证明他极有可能参与操纵比赛打假球。此前,郝伟、顾超、金敬道等人均是被辽宁专案组带走,这也说明了该专案组的侧重点是打假。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