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外媒格瓦迪奥尔将成曼城引援目标 格瓦迪奥尔谈转会皇马传闻总会有人谈论但我和莱比锡有合同

发布时间:2023-05-19 15:18:24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外媒格瓦迪奥尔将成曼城引援目标直播吧5月19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如果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今夏重组球队的后防线,那么格瓦迪奥尔会

一、外媒格瓦迪奥尔将成曼城引援目标

直播吧5月19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如果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今夏重组球队的后防线,那么格瓦迪奥尔会进入他们的引援名单。本周末,曼城可能锁定英超冠军,这将是他们有望创造历史荣膺三冠王的第一个冠军。但是,曼城阵中一些球员的未来存在疑问,这包括了队长京多安、贝尔纳多-席尔瓦以及拉波尔特。上个月,《每日邮报》曾报道称,如果拉波尔特今夏寻求离队,曼城不会设置阻碍。格瓦迪奥尔在球场上可以胜任中卫和左后卫,他被认为是欧洲足坛最优秀的年轻后卫之一。对于瓜迪奥拉而言,克罗地亚人的加盟能够解决球队存在的一些问题,但莱比锡的要价超过了8500万镑。除了曼城之外,切尔西也对格瓦迪奥尔非常感兴趣。

二、格瓦迪奥尔谈转会皇马传闻总会有人谈论但我和莱比锡有合同

直播吧5月19日讯 莱比锡中卫格瓦迪奥尔接受媒体的采访,被问到了转会皇马的传闻,他表示总会有人谈论这个话题,但自己与莱比锡仍有合同。当被问到转会皇马的传闻时,格瓦迪奥尔说道:“对于这样一家大俱乐部我无须再说更多,总会有人谈论这个话题,但我和莱比锡的合同2027年到期,我们再看吧。”意大利记者罗马诺指出,曼城仍有意签下格瓦迪奥尔,球员在瓜迪奥拉的引援名单之中。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