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瑞银收购瑞信难以打消市场疑虑 美联储与五大央行联手救市

发布时间:2023-03-21 10:59:21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瑞银收购瑞信难以打消市场疑虑参考文章:https: www toutiao com article 7212794622614078010 ?channel=&source=search_tab二、美联

一、瑞银收购瑞信难以打消市场疑虑

参考文章:

https://www.toutiao.com/article/7212794622614078010/?channel=&source=search_tab

二、美联储与五大央行联手救市

由于银行业危机对金融市场造成冲击,美联储和另外5家全球顶尖央行采取了新一轮措施来加强全球的美元流动性获取渠道。在美东时间周日发表的联合声明中,这几家央行宣布,从周一开始,他们的美元资金拍卖频率将从每周一次调整为每天一次,以期“缓解全球融资市场的压力”。参与此项措施的包括美联储、欧洲央行、英格兰银行、瑞士国家银行、加拿大银行和日本银行六大央行,他们将把这种每日互换的模式延续到4月底。这一措施跨越了多个时区,上一次出台类似的政策还是在2020年疫情爆发之初。就在联合声明发布前几个小时,瑞士国家银行刚刚宣布,经过周末的紧张谈判,瑞士银行将与瑞士信贷合并。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