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睡8个小时不一定代表睡得好 世界睡眠日要干什么

发布时间:2023-03-21 10:59:18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睡8个小时不一定代表睡得好参考文章:https: www toutiao com article 7212829921360609795 ?channel=&source=search_tab二、世界睡眠

一、睡8个小时不一定代表睡得好

参考文章:

https://www.toutiao.com/article/7212829921360609795/?channel=&source=search_tab

二、世界睡眠日要干什么

3月21日是世界睡眠日,值此之际,由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承办,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蓝鲸罕见病专项基金公益支持的全民睡眠公益系列活动在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启动,主题为“良好睡眠,健康之源”。世界睡眠协会秘书长、亚洲睡眠医学会主席、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呼吸睡眠医学科主任韩芳作为进入世界睡眠学会的首位中国学者,持续多年推动世界睡眠日活动在中国的落地。今年世界睡眠日中国站活动,不仅取得睡眠日国际发起方的官方授权,还邀请多位国内睡眠领域专家共同参与公益科普系列活动。韩芳表示,世界睡眠日的目标就是提高公众对睡眠健康的认知,促进对睡眠障碍的预防、治疗和管理。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