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安绯闻外援恩加德久或离开根特 喀麦隆球员恩加德久有望加盟北京国安俱乐部根特后卫有望赴中超

发布时间:2023-03-21 10:37:48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国安绯闻外援恩加德久或离开根特直播吧3月21日讯 据比利时媒体voetbalnieuws报道,国安正在推进喀麦隆中后卫恩加德久的转会,后者也承

一、国安绯闻外援恩加德久或离开根特

直播吧3月21日讯 据比利时媒体“voetbalnieuws”报道,国安正在推进喀麦隆中后卫恩加德久的转会,后者也承认很可能离开根特。当前在转会市场上,北京国安正在加速恩加德久的引进工作,他与根特的合同将在夏天到期。而恩加德久本人也表示,目前他很看重财务状况在自己职业生涯中所起到的左右,因此他也不确定自己是否仍将留在根特。

二、喀麦隆球员恩加德久有望加盟北京国安俱乐部根特后卫有望赴中超

参考文章:

https://www.toutiao.com/article/7212789821842965003/?channel=&source=news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