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英媒热刺预计本周内与孔蒂解约 孔蒂昨晚怒喷10分钟后告知热刺董事会喷的是球员不是你们

发布时间:2023-03-21 08:57:51  编辑:  来源:

导读一、英媒热刺预计本周内与孔蒂解约北京时间3月21日,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独家报道,热刺预计将在本周解雇主教练孔蒂!上轮英超,热刺3-1领

一、英媒热刺预计本周内与孔蒂解约

北京时间3月21日,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独家报道,热刺预计将在本周解雇主教练孔蒂!上轮英超,热刺3-1领先南安普敦的情况下被对手逼平,随后,孔蒂在新闻发布会上言辞激烈地批评了热刺的球员,引起巨大争议,媒体普遍认为,这是铁帅在主动寻求被解雇。热刺主席列维已经开始下一步行动,正在征求各方面的意见,虽然还没有确认孔蒂离开,但据各方消息人士透露,换帅几乎不可避免。

二、孔蒂昨晚怒喷10分钟后告知热刺董事会喷的是球员不是你们

虎扑03月19日讯 根据Football.London热刺跟队记者Alasdair Gold的最新报道,在昨晚3-3战平南安普顿的赛后,孔蒂甚至没有对他的热刺球员说一句话,就去了圣玛丽球场的新闻发布厅。也许是因为他把一切都留给了坐在更衣室外的那些人,里面有几乎沉默、沉思的球员。在这篇长达10分钟的关于托特纳姆热刺的愤怒和充满感情的独白中,肯定有很多事实。Gold透露,实际上有很多记者想向孔蒂提问的,但因为意大利人的回答太长,所以只有四个问题的时间,而每一个问题只会让他更生气,更激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