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班主任将办公桌搬进教室引发争议 女生每天6点半第一个到教室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21 08:57:50  编辑:  来源:

导读一、班主任将办公桌搬进教室引发争议近日,湖北十堰。学校班主任将办公桌搬到教室引争议。有网友表示,这种方式老师尴尬,学生也别扭,会影

一、班主任将办公桌搬进教室引发争议

近日,湖北十堰。学校班主任将办公桌搬到教室引争议。有网友表示,这种方式老师尴尬,学生也别扭,会影响上课。对此,学校老师回应称,出发点就是让课堂氛围和学生学习效率更好,都是为了学生,尊重各种声音。

二、女生每天6点半第一个到教室学习

近日,安徽合肥。一初中女生从上学期到现在三次月考,从班级16名到12名,再到这学期班级第4名,年级第10名。老师翻看教室监控被感动,孩子每天凌晨6点多第一个就到了教室,独自早读。老师称:孩子的努力自律,和热爱学习的劲,老师同学们都看在眼里,希望她能继续加油,真的很棒!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