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北京研博研究生毕业人数首超本科生 高校招聘会遇沙尘暴帐篷被掀翻

发布时间:2023-03-21 08:57:49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北京研博研究生毕业人数首超本科生参考文章:https: www toutiao com article 7212445806832468541 ?channel=&source=news二、高校招

一、北京研博研究生毕业人数首超本科生

参考文章:

https://www.toutiao.com/article/7212445806832468541/?channel=&source=news

二、高校招聘会遇沙尘暴帐篷被掀翻

3月19日,新疆阿拉尔一所高校在校内举办室外招聘会时,突然遭遇沙尘暴,帐篷被吹飞,展架也被大风刮坏。20日,去该校招聘的一名工作人员向极目新闻记者介绍,招聘会后来转移到学校提前布置的备用场地举行。下午刮完沙尘暴后,当地又恢复了晴天。3月20日,在新疆阿拉尔塔里木大学就读的邓同学向极目新闻记者介绍,19日上午,学校在老图书馆门的广场开展春季招聘会。没想到上午11时许,突然开始刮沙尘暴,直到下午3时许才停。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